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诸城市创客拍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

菊花复方茶, 菊花茶, 菊花绿茶, 复方菊花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玫瑰花茶搭配红茶,融合红茶的功效与玫瑰花功效(广告)
玫瑰花茶搭配红茶,融合红茶的功效与玫瑰花功效(广告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4玫瑰花茶搭配红茶,融合红茶的功效与玫瑰花功效(广告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3 16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玫瑰花茶搭配红茶,融合红茶的功效与玫瑰花功效(广告)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唯益
产品类别: 玫瑰花 保质期: 12个月
等级: 一级 净含量: 72
生产日期: 2017 储藏方法: 避光防潮
规格: 18包/盒 包装: 盒装
产量: 999

“玫瑰花茶搭配红茶,融合红茶的功效与玫瑰花功效(广告)”详细介绍

组合花草茶之:玫瑰花茶搭配红茶。这款花草茶融合了红茶和玫瑰花茶的功效,口感有红茶的香甜甘醇,亦有玫瑰花茶的花香,营养更丰富。同时也是新的红茶种类。
玫瑰花茶功效具有:美容养颜、通经活络、调和肝脾、理气和胃等。红茶的功效具有:温胃驱寒、生热暖腹、消食开胃等,适宜脾胃虚弱者、体质偏寒者饮用。玫瑰花茶搭配红茶的组合花草茶,这款充满花香的红茶,提神醒脑、美容养颜,是下午茶的好选择。
玫瑰花茶搭配红茶,创新红茶种类融合红茶和玫瑰花茶功效
茶与花草的相遇并不总是于万千人海,也常有彼此相望,玫瑰花茶搭配红茶就是一对儿传奇。创新的红茶种类:玫瑰花茶搭配红茶组合一起,比单独喝玫瑰花茶或红茶的功效更好,营养更丰富,更好养生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